【维勇】 04 我的悲(←划掉)欢都是你


*感觉最近有点烦躁  有可能写的东西有bug和各种情绪大家见谅哈  文中有些东西可能不符合大家脑中的想象

*不定时更新  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图喜欢自取  依旧不做商业用途

*依旧的想看什么梗欢迎评论  比哈特

以上

 

【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说话不会太大声,写字也不会太大声,他害怕空洞的回响。孤独的时候,一切声音听起来都觉得不一样。】

勇利感觉自己这几天失眠了。

倒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原因,Victor受邀去了东京的商演,本来主办方想邀请他们两个做双人滑表演,但是勇利感觉自从退役之后已经有些微微发福,就推辞了,Victor也不想勉强他,更何况老毛子醋王转念一想,勇利的Eros自己看就好了,别人想都别想,所以就一个人出发了。明明没什么没遇见Victor之前自己也是在这个房间里一个人睡的好好的,可是现在怎么都睡不着。这个房间在他们结婚之后为了能更好的住两个人就换成了King size的大床,这在勇利的小房间里格格不入到了几乎进门就要上床的地步了,墙上的海报也被Victor换成了他们两个人蜜月和日常的合照,像当初勇利贴Victor的海报一样贴在墙上天花板上满满当当。无论是这张大床另一边的空缺还是墙上的照片这无不提醒着经历着短暂异地恋的勇利自己到底有多想Victor。

“Victor的心型嘴,Victor的皮鞋踏在木地板上的嗒嗒声,Victor身上好闻的冷杉香水味,Victor从身后抱住自己的温度,VictorVictorVictor......”勇利觉得自己很是没出息却又这样想着那个男人想的发疯,还是睡不着,又害怕自己的电话打过去会吵到Victor休息。握着手机解锁锁屏解锁锁屏如此往复却始终没有把电话打出去。突然手机开始响了——{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只有Victor的电话打进来才会有的铃声,几乎没有空隙的就接了起来才发现这样对方是不是就会发现自己这么晚还没有睡。“勇利,怎么还没有睡?”“我刚,我我刚才突然口渴然后就...醒了。”因为想他所以睡不着这种话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小猪撒谎的水平依旧没有长进啊,更何况小猪竟然对我撒谎了好伤心好受打击怎么办啊嘤嘤嘤......”“诶,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想跟你撒谎啊。”“晚上抱不到小猪睡觉感觉好冷啊,怎么办呢?”明明是六月份的说......还是个战斗民族到底是怎么感受到冷的啊......勇利在心里吐槽个不停。“Victor怎么还不睡啊,明天会起不来的吧。”勇利轻轻的说,像是怕惊动什么一样。“可是没有勇利陪怎么我都提不起来精神啊,话说小猪你说话的声音怎么这么小?我都快听不清了诶。”“嗯...感觉房间里太安静了,一点声音都会被放大感觉很响,会感觉有点空落落的。”把头埋在枕头里的勇利闷闷的“这几天感觉大家的声音都很响很吵,有时候自己也感觉哪怕是手碰一下门都会发出特别大的声音。”电话另一头的Victor挠挠头,突然感觉自己也有这样的体会了。“勇利,我好想你。”“我也是。不过你还是能睡睡一下吧,要不然明天会辛苦。”“好吧,你也是,要梦到我哦,小猪~”“好,晚安。”

放下手机勇利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被塞满了,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呢?类似于童年时期会吃的棉花糖,蓬松的,柔软的,带着令人安心的甜蜜气息。房间里也没有那么安静的可怕了,身旁的马卡钦呼吸均匀,“马卡钦,你也会梦到他的吧。”

 

【每一种快乐,都带着一丝新生的味道,既有阵痛,也有欢愉。】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虽然这用来形容这个天天都感觉在谈恋爱的夫夫不是那么准确,但是至少这让他们都有种期待的情绪在等着对方来到自己怀抱。

“勇利我回来了!快来让我抱......呜抱......”Victor刚进门急吼吼的冲着家里还没喊完这句话,就被人用柔软的嘴唇堵住了嘴巴。两个人站在门口就这样吻着,直到马卡钦汪的一声开始顶两个人的腿两个人才回过神来。难得勇利这么热情的表达对自己的思念与爱啊,Victor想着低下头看了看勇利,果然怀里的人脸已经跟烧熟的螃蟹一样了。手抚上勇利的脸,轻轻摸了摸他眼下有些发黑的地方“这几天都没好好睡一觉吧,来,我们去睡觉吧~”“诶!!!前一秒还挺正经的怎么后一秒就变成这样了??!!”马卡钦迷茫的看着两位主人一个拖着一个进了卧室然后嘭的一声把它关在了外面......外面......面......汪......

 

所爱隔山海,山海也没什么不能平的,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就是这样吧。

Fin.

 

(p.s.【】中来源于尼采)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顾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