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03 醋王们的日常


*感觉自己也写不出来什么  所有故事均来源于经验(什么鬼)

*同样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  还是不开车

*文中图片均为自己手写  喜欢的拿去用就可以但不作为商业用途 虽然也没觉得自己字好看......

以上

 

当两个没爱过的人开始爱了,总是笨拙的让人感觉很幸福。

 

——尤里奥

“他们两个每天简直没眼看啊!那只猪到底有什么好的!前段时间他们两个回来俄罗斯一趟我只不过是跟那只猪说让他走的时候拿皮罗什基我爷爷好不容易做出来的炸猪排盖饭口味的啊,那个死秃子就一把把猪排给拉到身后去了啊。我对那只猪根本不感兴趣好吗?馕和别什巴尔马克(p.s.都为哈萨克斯坦美食)对我来说都比对他有兴趣好吗!Victor这个秃子眼神都快把我吃了,以前我把马卡钦关在更衣室他都没有那个眼神看过我!我的天,恋爱的酸臭气息都快把我熏死了,结婚那么多年怎么还是那么腻啊。”不能否认的是,尤里奥说这段话的时候表情虽然嫌弃的不得了,但是眼神还是看得出来他对这一对这种幸福生活还是持祝福态度的,真是个别扭的性格啊。

——优子&西郡豪

“Victor有时候回来看勇利教孩子们滑冰呢。”优子小姐一边整理着冰鞋架一边这样说“有的时候兴致来了还会自己上去滑一段,不得不说冰上的王者这么多年过去了每次看还都让人脸红心跳的。一上了冰场就肆无忌惮的挥洒着自己的荷尔蒙啊真是迷死人了啊!当然被迷倒的不只是我还有勇利学生的家长什么的,其中也不乏好看的年轻少妇哦,勇利每次看到这个都会出现‘我是不是不应该把Victor从全世界抢过来’的表情。勇利是个闷醋缸啦,跟Victor吃醋的表现完全不一样呢。”西郡豪接过话茬“是啊是啊,勇利吃这种乱撒荷尔蒙导致的招蜂引蝶的醋我还能理解,Victor就不一样了他吃醋完全没道理啊,上次勇利在教滑冰三姐妹练习的时候小女儿摔倒了勇利只是过去看看她有没有事情啊,Victor在旁边脸黑的跟什么似的,扭头就进冰场自己练习去了不大一会也惨叫一声惹得勇利都快哭出来了,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但是有一次喝酒的时候Victor喝大了说了真话啊,当时醋缸子打翻了想假摔一下也要勇利关心他一下结果弄巧成拙真的伤到了自己有旧伤的腰啊,这哥们还好意思说腰伤导致不能动那几天勇利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他那了还有求必应。诶?你问我什么求?我怎么知道你自己理解一下?说这话的时候他竟然还笑得特别开,嘴巴都成心形了,真是替勇利感到头疼。不过这么多年他们一直都像刚谈恋爱似的真好啊,我这老夫老妻的要是也能这样就好了欸欸欸你掐我干什么优子!”额,家庭矛盾就让他们内部解决吧......

——胜生一家

真利叼着根烟,回想了一下前几天的事情“诶呀怎么说,本来以为勇利对Victor的喜欢就已经够可怕了没想到Victor更吓人啊,勇利有的时候会吃醋Victor以前交过那么多女朋友最后才跟自己在一起然后争辩几句默默生闷气等着Victor来哄他,那天给Victor带回来蛋糕里面的叉子在里面晃Victor只是说了句‘好像有只小动物在里面呢’勇利就难得的回呛了他一句‘你养我就够了养什么宠物养宠物’结果被马卡钦听见好几天都不理这两个人,都不知道每天吃这么多醋酸不酸啊。”“说起来小维也是很喜欢我们家勇利呢。”宽子妈妈笑眯眯捧着一杯热茶回忆到“前天勇利过生日小维送了我们勇利一个抱枕,据说是按自己的形象定制的呢,勇利开心的不行抱着抱枕睡了一晚上,说起来勇利小时候就开始对于一切关于小维的东西有热爱呢,不过小维对于这个反应好像......不太开心?第二天还跟我抱怨勇利昨天晚上没有抱他而是抱了个抱枕,跟我们家那口子喝多了还直接说吃那个抱枕的醋了,诶哟不懂年轻人啊。后来的连续几天小维都学着抱枕的表情跟我们勇利说‘勇利要抱抱~’他们幸福就好了,勇利是个很好的孩子,小维也一样呢。”说实话这不是年轻人就能懂的事情,年轻的我也不懂......

——马卡钦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额还是我来翻译一下吧,译文如下:“我的两个主人都是很好的人哦,跟他们在一起我很幸福,不过原先他们还没睡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可以跟勇利睡的,他身上软软的睡起来很舒服的~可是后来他们睡在了一起之后Victor每次睡前看到我跟勇利在床上都会把我弄醒然后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会把我从床上拽下来放到客厅的沙发去睡,自己却占了我的位置抱着勇利睡了,人家也想要勇利和Victor抱抱嘛。最近更是变本加厉了,每次听见勇利夸我可爱的时候Victor都会展现出招牌的心型嘴笑啊,然后让勇利也夸奖他可爱,甚至得说比我更可爱什么的,我是单身也是狗狗没错啦,狗粮我也是吃的,但是你这么搞事情我感觉我就很受伤了,勇利的爱一丢丢都不给我嘛,明明我跟Victor认识的时间还更长没必要这么一家的人和狗这么争宠啊,嘤嘤嘤越想越委屈啊......”马卡钦已经停不下来了,想来这也是受了不晓得打击吃了成吨的狗粮才这样,最喜欢的温泉馒头放在他面前堆成小山都停不下来他的吐槽了已经......

回头看看醋王们自己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喝点醋,到处秀秀恩爱顺手闪瞎全世界的眼睛这种事情他们最近做的信手拈来,即使一直在这个小镇子里高科技的时代也方便了他们向全世界表达“我最爱Victor/勇利,我觉得这没毛病”这种散发着狗粮气息的思想。幸福的人总是特别容易满足,我们也希望能看着他们一直这么满足。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和爱】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 顾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