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02 生日礼物这种事情

*看见前几天被送的生日礼物突然想起来的

*欢迎大家留言想看什么  不过暂时不写车

以上

 

 

Victor从前几天就开始想关于勇利生日要送什么礼物的事情了,每年勇利的生日他都会贯彻自己曾经在冰场上的“新鲜感”的信条,给勇利各种各样的惊喜。可是时间一长,对方对自己越来越熟悉,最近甚至发展成了自己刚要站起来勇利就知道自己要喝水然后把温热的花茶送到自己手里,刚要开口勇利就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想去冰场看他教小孩子还是去拉面摊偷偷喝酒。这种熟悉的程度让Victor在平时感到十分的舒心,在他看来这是他和勇利越爱越深的证明,但是一想到勇利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这种熟悉的程度该让Victor怎么给勇利惊喜呢?

“早上好披集~最近怎么样?”Victor已经不得不开始向勇利的好友求助了。“Victor我这里已经是下午了哟,最近感觉状态不错,CiaoCiao也在打个招呼?”“不了不了,我有很急的事情要问你......”“诶?竟然?!我能把这事放在SNS上吗?Victor竟然会来问我问题什么的。”“No!!!保密先!”“什么事情到底快说啦?”“那个......你知道勇利最近比较喜欢什么吗?”“这种事情不是应该问问你自己?你每天像抱着一个人形抱枕一样抱着他不放每天都腻在一起制造出很成人的氛围还要来问我?再说,勇利最喜欢的难道不是你?”Victor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该自豪还是该无奈“除了我之外啦......勇利最近不是要生日了想给他个惊喜不过这几年越来越难了。你准备送他什么?”“嗯我想想,去年我送了他一箱榴莲干,那今年我就送一箱芒果干吧。”榴莲干......Victor还记得那一箱榴莲干打开以后那种说不出是香还是臭的味道瞬间弥漫了整个屋子,邻居还好心的过来看看以为家里是不是出现了什么无法想象的事情。伸手揉了揉头“算了,我还是自己努力吧,披集小天使加油哦~”

最喜欢的是我......吗?躺在沙发上,马卡钦在自己的肚子上趴着睡得正香,Victor想事情的时候下意识的用修长的手指卷着马卡钦的毛然后放开然后再卷“马卡钦,我该怎么办呢?嗯?帮我想出来的话奖励你吃温泉馒头哦~”也不知道是温泉馒头的诱惑力太大还是被主人卷毛卷的不是很舒服,马卡钦这时候醒了,似懂非懂看着Victor呜呜了两声,然后啪哒啪哒的跑到储物间拖出来一个箱子出来。“诶?这是?”Victor一伙的打开箱子,看见的是当年勇利房间墙上贴着的满满的自己的海报,成为情侣之后勇利就小心的把这些收好放在了储物间。“还是我吗?”这让Victor感觉有点头疼,想起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有一个男生为了给女朋友惊喜把自己装进一个巨大的礼品盒什么的,感觉还是有点蠢啊虽然效果倒是不错了。一边翻着自己以前的海报一边头疼的Victor突然灵光一现“有时候简单点也许效果更好?是不是马卡钦?”马卡钦兴奋的汪一声不知道是不是赞同的自己主人的想法。

————————————————

“生日快乐哦,我的小猪~这是你的礼物哦/wink”Victor心型嘴又出现了,递给了勇利一个半米见方的大盒子。勇利接过来的时候心想这么大,到手里的感觉却以外的轻“嗯?这是什么?”“打开看看咯,我可是想了好久呢~”勇利看着面前男人得意的笑,感觉这个箱子跟潘多拉的盒子有一拼,总觉得会放出什么洪水猛兽来。虽然这么想,但是勇利还是乖乖打开了这个重量上名不副实的盒子。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句话一开始在Victor的脑袋里飞速的转了起来,感觉自己发际线都被转的又往后退了一点,然后看着勇利的眼睛一点点的变亮才放下心来。“是Victor的Q版抱枕诶!!!好喜欢!!!我今晚要抱着这个睡觉~”虽然这个礼物很简单但是也达到了让勇利开心的效果,最喜欢自己什么的原来一点错都没有,可是最后一句话是什么???要抱着这个睡觉???那我怎么办???Victor心里已经开始吃自己送出去的这个抱枕的醋了。“勇利,这个就是给你摸着玩的,不过摸它不如摸我哦~你抱着它睡觉那我怎么办?”“最喜欢Victor啦,好可爱,感觉比吃了炸猪排盖饭都高兴!”勇利完全没看到自己的伴侣脸越来越黑的样子,就跑到卧室抱着抱枕在床上滚做一团了......Victor就这么在床上被自己可爱版的抱枕挡住了跟勇利亲亲抱抱的征途......

【比起我来说自己的丈夫更喜欢我的Q版抱枕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后来勇利在自家电脑的浏览记录里发现的东西。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顾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