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01 厨房里猪排和你的味道



*由于被官方喂了太多糖导致玻璃心只想看甜甜的东西,但是11集出来之后感觉有点受伤所以决定烤点小甜饼自产自销。只是平淡的小日常,没有连贯性,不分左右,想到哪写到哪,不定期更新。

 

 

“又睡成这个样子啊。”叫胜生勇利的男人睁开眼睛进入视线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只修长的手臂紧紧箍着自己微微有些圆润起来的肚子,“我又不会跑掉,每次都抱得这么紧,想起床去做早饭都要费一番功夫啊。”稍微侧了侧身体躺平慢慢挪出俄罗斯男人的怀抱走去厨房。小镇的一天还没有真正意义的开始,需要到温泉旅馆吃饭喝酒泡温泉的大多数客人还都没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勇利有充裕的时间来考虑该用什么来填饱他和那个男人的肚子。“乌冬面吗?早上还是吃点清淡一些的?烤吐司什么的?”这样想着的同时脑中浮现男人孩子般满足的笑,明明他之前的人生里衣食无忧品质也是没的说,可是面对他做的事物的时候无论是拿手的还是不拿手的他都会把嘴巴笑成一个心性嚷着“好吃、这是神的食物吗”之类的。勇利笑了笑扶了扶眼镜可是还是没拿定主意。

“早上好啊,我的小猪~”突然自己被温暖的手臂环住,俊美的男人又像背部挂件一样挂在了自己身上。“早上好,Victor,不多睡一下吗?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难得的假期啊。”勇利说着并回头给了男人轻轻的一个吻。“不抱着你我可是睡不着啊,早上准备吃什么呢?”成为恋人已经很久了可是男人撩人的技能却一直在线,不得不说勇利还是很受用的。“还没想好,Victor有什么想吃的吗?”“想吃和我的小猪一样美味的猪排饭。”“我们不是昨天中午刚刚吃过?早上吃这么重油的不是很好吧?”“诶?那怎么办呢?我的肚子可是一直都在说小猪做的猪排饭一直都吃不够呢,是不是马卡钦?”汪!贵宾犬适时的应了一声。“好吧好吧,猪排饭,Victor可以帮忙焖一下饭吗?”男人留恋的把下巴放在勇利的肩膀上蹭了蹭,然后去淘米准备焖饭了。“明明一开始还不会焖饭的说,为了猪排饭硬是学会了。”勇利想着看着男人淘米的动作,修长白皙的手指在米和水中搅着,看上去仿佛在做着什么无比虔诚的事情。这么久了这个男人依旧是那么迷人,撒娇的,认真的,满足的,所有样子勇利都喜欢的不行,最喜欢的是爱着自己的Victor。

收回视线勇利又一次重复着宽子妈妈教会自己的猪排饭的制作过程,猪排用肉锤拍松,将鸡蛋打成蛋液之后把猪排放进去按摩一下,然后裹上面包屑,放在一旁备用,冷锅冷油开火等到橄榄油热至透明,然后把猪排放进去炸,看着猪排一点点染上金黄色,翻个面再等一下。这时候回头看见男人已经把饭焖好之后定定的看着自己,湛蓝色的眸子温柔的不像话。“每次都是这样,”勇利心想,“每次都把我迷得把猪排差点炸糊......”用夹子把猪排从锅里夹出来放在厨房纸上吸油这个功夫把洋葱切碎下锅煸炒出香味。饭这个时候正好焖好,用大碗盛出来,铺一层洋葱,炸猪排切块,淋上番茄酱,勇利用手背蹭了一下额头上的汗,男人眼尖的看到了去取了毛巾过来,拿着毛巾的手仿佛在擦什么名贵瓷器一样珍惜。

“Wow,看起来就好好吃,我开动了~”男人半开玩笑的双手合十学着日本人的餐桌礼仪说着,然后就毫不顾忌形象的大口吃了起来。从前的冰上王者现在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子里没形象吃着猪排饭这种事情说出去会让很多现在还念念不忘Victor冰山魅力的粉丝下巴都惊下来吧。勇利看着男人吃的开心自己也开动起来。“勇利,我觉得你做的猪排饭比宽子妈妈做的还要好吃!”Victor一边扒着饭一边含糊不清的说,嘴角还有饭粒。“诶诶??怎么会,我的手艺比不上妈妈啦。”“不是的呦,勇利做的猪排饭有勇利特别的味道,每次看你做猪排饭的时候厨房不止只有猪排的味道,还有勇利你的味道。”又开我玩笑,勇利想,抬头看却对上对方难得正经的眼神。竟然是认真的吗?开玩笑的时候也撩,正经的时候还在撩,男人嘴角还有炸猪排的油,把原本就性感的不行的嘴唇轮廓又修饰的诱人,就像智慧之树上诱人的苹果一样让人忍不住。身体要比思想更快的行动,勇利这么想着的时候已经吻上了那人的唇。带着猪排饭的香味,还有Victor的味道,这两样都是我最喜欢的了。Victor看着难得主动的勇利“我最近新听说一个中国的成语——食髓知味,不知道勇利你听说过没有?”“诶??听过应该?尝过骨髓的味道感觉很好下次还想尝试,不过好像是贬义的?”“可是啊,我感觉我对自家的小猪和小猪做的猪排饭也有点这个意思呢~一辈子就这么过下去就太幸福了啊!”勇利神色正了正,“会的,一辈子,就这样,我们一辈子就这么过下去。”“最喜欢小猪了!”男人的嘴巴又笑成了一个心形。

【猪排饭还是一样的好吃   相爱的还是一样的相爱】

Fin.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顾然 | Powered by LOFTER